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辉集团获“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荣誉

2020-09-27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9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举行,金辉集团凭借在住宅建设、商业运营及社区文化打造的突出表现,获得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荣誉。

金辉集团获“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荣誉

  金辉成立24年,秉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业务重点扎根长三角、环渤海、华南、西南和西北区域等经济发达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已进驻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杭州、西安、合肥、南京、苏州等31个核心城市,开发项目超百个,服务业主客户超40万。

  打造优秀的住宅项目是城市运营商的基础。

  金辉目前拥有优步、云著、铭著、大城四大成熟产品线,其中“大城系”产品作为金辉集团倾力多年之作,凝聚集团多年筑城经验,以服务人居为出发点,通过社区内生循环特色,为社区赋能,与城市共发展。相较于普通项目依靠外部配套设施所构建的价值,大城系完全解决了“人、建筑、生活”之间的平衡,将区域内最好的房子、最好的服务,以及最优质的商业、教育医疗资源整合到居住体系当中。目前在重庆、西安、福州、武汉及石狮都有金辉大城系产品。

金辉集团获“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荣誉

  商业项目开发运营是城市发展的新引擎。

  金辉集团在发展之初即重点关注商业地产的布局与开发,自1999年完成第一个商业项目至今已拥有21年商业地产开发经验。金辉商业聚焦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的核心区域,进驻北京、上海、重庆、西安、武汉、苏州、福州等多个重要城市。拥有三大产品线:区域型购物中心,邻里型商业及高端写字楼。位于北京望京CBD的国际甲级写字楼金辉大厦是金辉商业的代表作之一,吸引了阿里巴巴等一批知名企业入驻,成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截至2020年,金辉自持商业面积超过135万平米。

金辉集团获“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荣誉

  不断提升的社区服务体现了城市运营商的软实力。

  在金辉的社区,每年定期举办的特色睦邻活动、亲子活动、节日互动、艺术嘉年华等社区活动,打通了业主生活与社区的连接,让社区活动悄声无息地融入每位金辉人的生活里。今年5月全新推出的产品IP“暖光社区“设计了3大品类5大关照61项措施,其中“暖家、爱生活、有陪伴”三大品类,分别从室内、景观、服务三大层面多角度地满足业主对于家、社区和服务的功能及情感需求,为营造有温度的辉式人文情感社区进行升级。

金辉集团获“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荣誉

  据悉,此次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以“双循环与新动能”为主题。作为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行业盛会,通过盘点中国地产界各大标杆房企的表现,评选和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取得杰出成绩的房地产及相关企业,已连续举办10届。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