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携手Airbnb,多邻国Duolingo推出“云游学”

2020-09-27 亿欧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携手Airbnb,多邻国Duolingo推出“云游学”

9月24日,Duolingo宣布携手Airbnb爱彼迎在中国共同推广“云游学”,让充满好奇心的人们在无法出境游玩的当下,通过线上方式开阔视野增长见闻。

多邻国是教育科技行业的独角兽公司,旗下拥有受到3亿用户欢迎的语言学习软件:多邻国App,以游戏闯关模式,为来自全球195个国家及地区的学习者提供39种语言的免费课程。公司当前估值15亿美元,融资方包括谷歌、凯鹏华盈等。

爱彼迎是全球领先的特色住宿和体验项目预订平台,提供700多万个独具当地特色的住宿选择和4万项精心策划的体验活动,均由当地房东和体验达人倾力打造。作为赋能经济发展的引擎之一,爱彼迎正在帮助数以百万计的旅游服务创业者将房源和爱好转化为收入,也让当地社区享受到了旅游业带来的经济效益。迄今为止,爱彼迎已接待超过5亿人次房客,在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62种语言服务。

多邻国中国区总经理罗凯恒表示:“学习不同语言,体验不同文化都是我们探索世界的重要方式。就像在多邻国用户可以通过学习39种语言,与这个多元的世界打交道。此次和爱彼迎携手推出‘云游学’,希望为用户提供线上体验的方式来和这个世界产生新的连接,让更多人获得真切的全球体验。“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爱彼迎体验达人已经首批上线近80个精彩游学体验,包括曾客串出演《生活大爆炸》的美国科普学者、《比尔教科学》节目主持人比尔·奈(Bill Nye)所主持的“科学解码2020”体验等。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或许可以和远方的体验达人用“halo”、“bonjour”、“ciao”打个招呼,用“gracias”、“merci”、“obrigado”表达感谢,都会让这次体验变得格外温暖。此次线上游学体验的单次费用普遍在50元至700元,将赋能更多学生、家长和更广大用户群体获得公平普惠的学习交流机会。

此次合作,多邻国将与爱彼迎共同派送惊喜“游学大礼包”,通过微博抽奖和微信留言互动的方式,为6位幸运用户每人提供价值约500元的爱彼迎体验代金券以及多邻国高级体验会员或周边产品福袋。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