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市北高新拟发行不超过10亿元非公开公司债券

2020-09-27 观点地产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观点地产网讯:9月25日,上海市北高新(600604,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发布债券发行预案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

本次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3年(含3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票面利率将由公司和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向专业投资者的簿记建档结果在预设区间范围内协商确定。

本次债券采取非公开发行方式,经有权部门审核无异议后,可以一次或分期形式向专业投资者发行。本次公司债券由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市北高新表示,本次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或补充流动资金。

据悉,2017年、2018年、2019年及2020年1-6月,市北高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7.31亿元、-39.92亿元、-2.92亿元和-16.45亿元。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7月27日,市北高新21亿元ABS获上交所受理。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