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挂牌2宗地 海珠区宅地最高限价52.63亿

2020-09-27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京报讯 9月25日,广州挂牌出让2宗地块,分别位于白云区和海珠区,总起始价约为37.18亿元,均将于10月26日限时竞价。

其中,海珠区新港东路2437号AH041405地块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和城市轨道交通用地,宗地面积约为1.74万平方米(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54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9.1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占比95%)。

根据要求,该地块采用“竞价+竞配建人才公寓(住宅)+摇号”的方式出让,起始价为36.30亿元,设定最高限制地价为52.63亿元,竞配建人才公寓(住宅)建筑面积的上限为9450平方米。与此同时, 竞得人须按规划要求建设地块用地范围内的城市道路用地;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的70%,若地块分期开发,需在首期落实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要求。

此外,今天广州新挂出的另一宗地块为白云区鹤龙街黄边村AB2901049地块为商务用地,宗地面积7505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5397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968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8809万元。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