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利丨四季沐歌卫浴红星美凯龙定制体验馆盛大开业

2020-09-24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随着家装行业卫浴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以及互联网工具的普遍运用,网络已经逐步成为消费者选择卫浴家装的一个重要渠道,为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提升家装卫浴服务和产品质量,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四季沐歌卫浴将于9月28日至10月8日举办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沪南路店进行盛大开业活动。

福利丨四季沐歌卫浴红星美凯龙定制体验馆盛大开业

该店作为四季沐歌卫浴上海首家旗舰体验店,凭借创新的商业一体化定制模式,并结合新零售消费模式,成为红星美凯龙卫浴线下体验店中一枚瞩目的新星。

四季沐歌卫浴品牌一直秉承提升消费者卫浴空间质量、服务、生活品位等理念,同时设置了浴室套餐及海量单项产品,欢迎各位顾客光临及前来选购。

“以家装卫浴开发公司及卫浴装修公司相结合,完成由卫浴标准化到定制化的转变,并提供方案设计、个性定制、送货入户、包安装包保修等一条龙服务,真正让客户实现拎包入住,卫浴一体化模式已然成为未来趋势。”

福利丨四季沐歌卫浴红星美凯龙定制体验馆盛大开业

四季沐歌卫浴负责人张先生在活动现场中表示,“家装行业已不仅仅局限于线上单一销售模式,从近几年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来看,个人或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模式已成为卫浴消费的一大特色。”

但是,由线下销售转变为线上销售,再从线上销售转变为线下线上结合销售,这一点并不足以让消费者彻底满意,产品本身的质量,产品是否符合个性需求以及环保意识才是消费者们的首要考虑。四季沐歌卫浴便恰恰满足这两点,它以休闲卫浴为主导产品,配套发展风格不一的浴室柜,水龙头,挂件等卫浴系列,倡导整体配套的卫浴理念。

福利丨四季沐歌卫浴红星美凯龙定制体验馆盛大开业

而9月28日至10月8日四季沐歌卫浴红星美凯龙沪南路店盛大开业期间,商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分别有:签到有礼、分享得礼、下定折扣、满额加送、劲爆特价套餐包等。其中还推出“钜惠抢99元马桶”的限量抢购活动,这一系列活动成功引爆活动现场激情,吸引众多消费者提前关注。

四季沐歌作为家装卫浴品牌,其产品质量、服务态度都属于行业拔尖的。其采用优质的天然原料,运用精细多样的生产工艺,生产出各种品质优异的卫浴产品。同时产品种类也相对齐全,价格合理,性价比高,在消费者中具有良好的品牌口碑。真正做到服务、质量、生活品位多重保证,其综合实力是毋容置疑的。

pictureIds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