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答应我早下单早装修,国庆长假给自己“装”出舒适温馨家

2020-09-24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这是今年第一个大家可以面对面交流无需担心新冠疫情的大长假。这也就意味着今年最适合装修的时间到了。

本来上半年也有不少适合家装的时间,例如五一。但是那时候虽然疫情缓解,但还不能让人完全放心。国内大多数小区还有严格的准入限制,这让很多家庭的装修计划泡汤,多少结婚准备家装的新人不得不延期。

答应我早下单早装修,国庆长假给自己“装”出舒适温馨家

从这个角度看,今年的十一长假简直价比千金,每分每秒都是那么宝贵。为了尽量合理安排时间,给大家提个醒,与家装配套的家电产品一定要非常准时的到位。不然安装橱柜的师傅来了,嵌入式洗碗机还没送到,又或是装修师傅来了,但集成灶没到,这就必然大大延误家装的工期甚至给今后的家居生活留下很多遗憾。

为了尽量降低遗憾产生的可能性,给大家推荐到京东购买家电产品。按时送达,按时安装、送装一体、售后一条龙,京东家电高效的智能供应链和极速物流解决你的所有后顾之忧。这就是京东家电赢得我们信任的“确定性服务”。一旦下单,我们就能确定得到的优质服务,不用再操心。

可能还有人担心家电的价格波动,如果现在下单国庆期间万一有优惠降价什么,那不是亏大了?这个京东家电早就为大家考虑清楚,无论线上渠道还是线下渠道,价格保持统一。而且所有消费者购买京东家电自营家电,都享受30天价格保护。30天之内,你购买的家电产品降价100就赔你100,降价1万就赔你1万。绝不含糊。

而且现在京东家电在国内1-6线城镇乡村有大量线下渠道,可以让大家在购买电器前进行充足的体验。例如重庆有5万平方米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马鞍山、蚌埠、德阳等地有1万平方米以上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还有200多家京东五星电器体验店和1.5万个覆盖全国2.5万乡镇和60多万个行政村的京东家电旗舰店。这些线下渠道都能让你在下单前找到满意的高质量家电产品。

所以还犹豫啥呢,答应我,早下单早装修。十一假期,给自己装出一个舒适温馨的家。

顺便一说,9月23日-25日京东家电还在做“逢5必抢”的大促活动,价比11.11,多种爆款高品质家电打5折!多件购买还有折上折!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