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合作!顺丰3万骑手将于年底联合中国铁塔开通换电业务

2020-09-24 亿欧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合作!顺丰3万骑手将于年底联合中国铁塔开通换电业务

9月17日,中国铁塔与顺丰集团宣布,双方已于9月10日达成合作。未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机会共享、资源共用、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推动能源服务、产业链物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顺丰于1993年在广东顺德诞生,2016年12月12日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更名顺丰控股(002352,股吧),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顺丰不仅可以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数据为牵引,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智能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自助分析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中国铁塔成立于2014年7月,2018年8月8日在香港上市,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600050,股吧)、中国电信和中国国新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

根据双方协议,中国铁塔将依托现有换电网络为顺丰超过55万快递、同城配送骑手提供换电、充电服务,为顺丰集团解决低速电动配送车辆充电不方便、不安全、效率低的问题。

顺丰集团将在年底前为3万骑手开通铁塔换电业务,将直接按照铁塔换电业务2.0标准集中采购。同时将联系上游企业,为中国铁塔提供换电电池、换电柜供应链仓储物流等服务。

后续双方将探讨在顺丰网点备发电保障、物联网、物业资源共享、无人机通信中继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的范围和深度。

(责任编辑:宋虹姗)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