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进口家居用品:三大选购要点谨防上当受骗

2020-09-17 大众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变好了,对于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追求。在选择家居用品的时候,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之下,很多人都会考虑进口家具用品。主要是因为进口的家居在工艺方面是比国内的工厂做的要好的,同时质量也能够得到保障。但是现如今的进口家居市场并不是那么简单的,甚至是有些混乱。所以也很多时候消费者并不能够选购出真正质量好的进口家居用品。那么应该怎样选购呢?

进口家居用品:三大选购要点谨防上当受骗

第一,进入品牌官网查询

如果选购的是顶级品牌的家居用品,那么在网站上会有其产品的款式,但是为了防止其他人模仿,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公开对外的,但是有授权的销售商是可以通过授权码进入官方网站,了解该款产品的款式的,此时消费者就可以要求销售方去登录官方的网站,查询所购买的这个产品是否是货真价实的进口家居用品。

第二,注意产品的细节

好的进口品牌肯定是特别注意细节的,尤其是一些边角,如果是仿品的话,那么标准相对比较低,因为工艺上是达不到要求的。在选购的时候可以多注意一下细节方面的问题,用心去看一看产品的质量如何。为了能够达到要求,很多的制作工厂会精细到工人,有些工厂的一线核心人员都是有很多年的操作经验的。

进口家居用品:三大选购要点谨防上当受骗

第三,首先挑选舒适度高设计符合要求的

在挑选的时候,首先就要考虑到舒适度的问题,尤其像床垫这一类的东西。是不能够单纯的只是去看品牌,而是要自己亲身去感受舒适度如何,还有设计款式,是否与自己的家庭环境是融合的。

进口家居用品:三大选购要点谨防上当受骗

其实现在选购进口家具的渠道是有很多种的,也可以通过买手店。比如星饰居买手店,星饰居主要的经营模式就是从欧洲的工厂直接将产品采购回来,这一过程其实并不简单。因为欧洲的一些大牌工厂是很细划分的,必须从中挑选出最为优质也最为合理的产品,然后到达消费者的手中。因为直接从工厂采购到达平台,再到达消费者的手中,中间没有任何多余的环节,所以在价格上是要比同类的进口家具要低很多的,性价比完胜。

现如今进口家居受欢迎,所以市场也比较乱。选择一种靠谱的渠道,是对家居环境的一种保障。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