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夏日严防“空调病”,大金空调将解决这一烦恼

2020-08-14 大众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6月《求是》杂志对《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进行了深刻解读。国家对国人的健康问题更加关注,每年夏天“空调病”给国人的健康带来很大的损伤。“空调病”的出现,除了用户身体体质问题之外,空调的质量和性能同样是重要因素。大金空调是一家国际知名空调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和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是大家规避出现“空调病”的理想选择。

夏日严防“空调病”,大金空调将解决这一烦恼

因为吹空调引起的各种疾病,比如头晕、头痛、食欲不振、上呼吸道感染、关节酸痛甚至急性肺炎等这些都被统称为“空调病”。在发病人群中,老人和小孩是其中的主力。如何避免因为吹空调而导致用户出现空调病,也是摆在广大空调生产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

作为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老字号空调巨头,大金空调近年来一直在努力打造更好的空调,提升室内空气质量及用户使用的舒适度。在调节温度的前提下,如何将冷气用更加舒适和健康的方式输送出去,是大金空调解决的重要问题。在这方面,大金中央空调能够通过3D出风口将冷风打散,以非常均匀和缓的方式送到各个房间。

这样有两大好处,第一个就是可以让用户接收到的冷气更加柔和,有利于身体的更好地适应,尽可能避免因为冷风的强力侵袭而导致出现身体不适甚至疾病。另一个好处就是能够让用户在室内各个空间都能享受到冷气带来的清凉,这样既提升了舒适性,同时还能避免因为不同房间的温度差异太大,导致用户体感的忽冷忽热而引发感冒等问题。

夏日严防“空调病”,大金空调将解决这一烦恼

除了以上的功能价值之外,大金空调还能够引入新风,让室内在夏季保持清凉的情况下,还能够确保空气的清新,避免用户在室内密闭环境中长时间吹空调引起胸闷、呼吸不畅,头疼头晕等问题,这些问题也往往是室内空气比较浑浊而引起的。由此可见,作为全球健康室内空气生态的引领者,大金空调无疑是广大用户避免空调病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