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告别秋乏 你需要一款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2020-08-13 大众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转眼间,立秋已至,最近台风带来的连续降雨也让许多地方提前感受到秋意的来临。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够的冬三月,虽说“四季皆困,一年到头都是瞌睡”。四季犯困的原因虽不完全一致,但可以肯定的是身体机能没有得到有效的调节。拥有舒适的睡姿,保持优质的睡眠、良好的作息规律,是避免“四季皆困”的好方法哦!今天,小编要为你推荐芝华仕头等舱功能沙发,让你告别秋乏。

告别秋乏 你需要一款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专家意见认为:睡眠的质量取决于:睡眠时间、睡姿两方面。无论是老年人,还是创业者,或是商务职场人士都最好养成午睡的习惯。每天最好保证7—8个小时的睡眠。专家建议的秘诀是,采用平躺姿势,在床上或者选择身体与直接舒适贴合的沙发,是一个确保睡眠睡姿和质量不错的解决方法。

实际上,功能沙发早已成为了很多追求品质生活家庭的必选项,消费者纷纷焕新家中的传统沙发,将功能组合沙发当做现代家庭舒适生活的新标配。

告别秋乏 你需要一款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道理其实很简单,传统沙发无法调整角度,所以无法做到贴合到身体的曲线!

除了与身体接触的部位比较舒适之外,和办公椅没有任何区别。

选购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消费者真正懂得,好的沙发的秘密在于舒适的人性化设计。当您坐在沙发上时,沙发的每个部分都知道您想要什么,无需手动调节,随着体态的变化自行调节,就像懂得您身体的肢体语言,在您不知不觉中托起您的头、颈、背、腰和腿,并能根据您的身体姿态,自由的舒展直至睡眠状态。

告别秋乏 你需要一款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而作为28年专注于功能沙发的芝华仕品牌不仅甄选高品质真皮面料及创新性面料,还独家专利配方生产的专属海绵及自主设计、研发、生产专用合金架,这些都保证了芝华仕头等舱的品质与舒适。

无论你是已经选购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还是刚刚关注芝华仕品牌,那么你应该赶紧采取行动了。

有朋友问,道理都懂了,那沙发那里领?这不,一年一度的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火爆进行中,芝华仕推出一系列钜惠活动,彻底实现“全民升舱”梦想,为你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产品。最低399元,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带回家。

告别秋乏 你需要一款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芝华仕为了感谢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将把更多超值福利让利给消费者,如:满5000即可以399元换购价值1399元的功能单椅,满3万元送价值9949元真皮敬老椅,还有整套购优惠最高减免1万元,买主卧送侧卧,半价特购等等。如果你没有亲身前往线下实体店进行体验,那么小芝强烈建议你前往门店体验和选购,可以免费享受VR设计服务,将最契合家居风格的芝华仕产品带回家,优惠福利多多,让你省钱、省力、省心!

告别秋乏 你需要一款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