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招商蛇口向平安资管定增价格调整为15.77元/股 总代价约35.17亿

2020-07-13 观点地产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观点地产网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月12日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平安资管已与招商蛇口(001979,股吧)签订了《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获悉,根据认购协议及补充协议,因招商蛇口权益分派导致股份发行价格相应调整,招商蛇口向平安资管非公开发行股份价格调整为15.77元/股。

按此计算,平安资管将按此价格向招商蛇口认购非公开发行的2.23亿股股份,总代价约35.17亿元。

此前于6月7日,中国平安(601318)宣布参与招商蛇口的定增募资。平安资管接受平安人寿委托,以平安人寿的保险资金全额认购招商蛇口非公开发行的股份,用于帮助招商蛇口购买南油集团24%股权。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