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样年控股股东获银行授出贷款约3.35亿港元

2020-07-13 观点地产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观点地产网讯:7月12日,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拟向控股股东Fantasy Pearl International Limited提供财务资助。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悉,Fantasy Pearl近日作为借款人与银行订立融资协议,据此,银行同意向Fantasy Pearl授出贷款,总金额约3.35亿港元。

在融资协议之下,花样年与彩生活控股股东耀伟富企业有限公司签约。据此,花样年授予耀伟富可要求花样年以代价3.35亿港元购买期权股份(占彩生活于期权协议日期已发行股本约15.3%)的权利。

而作为上述贷款的担保,耀伟富已将其于期权协议项下的所有权利转让予贷款银行。

另截至目前,花样年于彩生活拥有51.69%股权。而耀伟富目前持有15.3%彩生活股份。耀伟富持有的彩生活期股权份的最初购入成本为1367.74万港元。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