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筑友智造料上半年扭亏为盈 录得溢利800万港元

2020-07-13 观点地产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观点地产网讯:7月10日,筑友智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

根据公告显示,尽管整个建造行业于第一季度受到疫情影响,但集团上半年仍实现业绩扭亏为盈,预期股东应占溢利录得约800万港元。主要原因是与2019上半年相比,2020上半年因收益增加而引致毛利增加。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筑友智造总部位于中国长沙及郑州,是专注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同时也是该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据介绍,该集团主营业务为建筑产业现代化及装配式建筑业务,目前涵盖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与运营、智能PC工厂的拓展与运营、预制构件的生产。集团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布局智慧化数字工厂,目前在全国拥有直营工厂10家、加盟8家、托管数家。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