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踏体育一季度销售额中单位数正增长,FILA实现高单位数增长,其他品牌同比增长25-30%”

04-18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安踏体育一季度销售额实现中单位数正增长
安踏体育(02020.HK)日前公布了其2024年第一季度的零售业绩。公告显示,该季度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录得中单位数的正增长。此外,FILA品牌产品也实现了高单位数的正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其他品牌(不包括2023年1月1日后加入集团的品牌)的零售金额同比增长25-30%,表现亮眼。该数据显示,安踏体育在多个品牌线上均实现了稳健增长。
安踏体育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强产品创新和市场推广,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公司也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灵活调整经营策略,以应对可能的风险和挑战。展望未来,安踏体育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总体而言,安踏体育一季度的业绩表现超出了市场预期,显示出公司在品牌多元化和市场拓展方面的战略布局正在取得成效。这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信息,值得关注。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