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莱英(06821.HK)拟4月22日在全景网举办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

04-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4月17日丨凯莱英(002821)(06821.HK)公告,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29日披露了202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为便于投资者能够进一步了解公司2023年度的经营情况,公司定于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15:00-16:00在全景网举办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公司通过文字直播方式回复投资者提问,投资者可登录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HAOHONG,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张达,高级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徐向科,独立非执行董事孙雪娇(具体参会人员以实际出席为准)。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