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民生银行:通过资产负债动态管理稳定净息差

03-29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去年净息差1.46% 民生银行(600016)董事长高迎欣:将通过强化资产负债动态组合管理来稳定息差】 民生银行董事长高迎欣在2023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银行经营逻辑是在“量、价、质”上取得综合平衡,实质上是在风险、收益、流动性三个方面做好平衡。针对净息差收窄的问题,民生银行将通过强化资产负债动态组合管理来稳定净息差。在负债端,民生银行将进一步做好基础客群、基础产品服务,稳步降低负债成本,这也为民生银行负债成本还有压降的空间提供了可能。此外,民生银行还将通过客群经营实现资产负债结构优化和合理定价,同时管控好风险,实现长期稳健的价值创造。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周文凯)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