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美乐中国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51%,净新增门店180家

03-29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达美乐中国2023年营收达30.5亿元】3月27日,达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美乐中国”)发布截至2023年度业绩公告。数据显示,达美乐中国全年营收达30.5亿元,同比增长51%;除所得税前利润为227.5万元;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利益年内亏损2660.3万元,同比减少88.1%。 【门店方面,达美乐中国2023年净新增门店180家】新进驻13个城市,截至2023年12月31日,达美乐中国在中国内地29个城市直营768家门店。据了解,达势股份有限公司为达美乐比萨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的独家总特许经营商。 达势股份执行董事兼CEO王怡表示,将继续扩大在中国尚未充分开发的比萨市场的业务版图,同时,将充分利用达势股份的竞争优势,在更大范围内提升运营效率,进一步增强整体盈利能力。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周文凯)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