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伟彭医疗(ANTM)盘初涨超6% 营收355亿美元 同比增长16%

2021-10-20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伟彭医疗(ANTM)盘初涨超6%,报420.15美元,股价创历史新高,成交1.98亿美元,总市值超1000亿美元。

此前,伟彭医疗公布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6.79美元,超出市场普遍预期的6.39美元。

营收入增长16%至355亿美元,略高于预期的353亿美元,原因是医疗补助和医疗保险以及医疗保险的增长带来的保费收入增加。 与IngenioRx相关的药房产品收入。

福利费用率为87.7%,同比提高90个基点,经2021年取消医保税调整后降低50个基点。

营业现金流为25亿美元,是净收入的1.7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7亿美元。

医疗注册人数同比增长5.7%,达到4510万会员。政府企业的参保人数增加了230万人,这主要是由医疗补助业务的增长推动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