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帝国科技(00776.HK)拟进军区块链游戏及元宇宙

2021-09-27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华社讯】帝国科技(00776.HK)公布,集团拟以进军区块链游戏及元宇宙(metaverse)作为业务计划的一部分,在集团的线上游戏业务及电子竞技业务中开发及应用相关技术。

集团最近延聘一支实力强大的团队,其成员在开发该等技术的应用程式及发行线上游戏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及技术知识。

董事会认为,进军区块链游戏及元宇宙的建议计划具有良好的业务前景,将使集团在受技术影响的线上游戏及电子竞技业务领域中保持竞争力,从而扩大集团的收入来源。

元宇宙指叠加在现实世界上的共享虚拟空间,使用者以数码替身作为代表,可以在数码世界上与其他使用者进行互动。元宇宙世界由多个互连的区块链游戏构成,并由使用者所拥有的小型物件组成。

鑑于目前的科技产业发展趋势,董事会认为进军区块链游戏及元宇宙的建议计划具有良好的业务前景,将使集团在受技术影响的线上游戏及电子竞技业务领域中保持竞争力,从而扩大集团的收入来源,为公司股东带来最大回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