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诚(02378.HK)发新股定价143.8元

2021-09-27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英国保诚(02378.HK)公布,新股最终以每股143.8元定价,较招股价上限172元折让16.4%,相比上周五收市价147.7元折让2.6%,集资净额约185亿元,当中约175亿元预期将在售股章程日期后6个月内用于赎回现有高票息债务,馀下所得款项净额料会拨入保诚的中央流动资金,以进一步提高财务灵活性。

该集团执行总裁Mike Wells表示,该公司致力实现每股内含价值的长期双位数增长,而股份发售可让投资者参与集团发展。

保诚是次发售近1.31亿股新股,国际配售佔95%,公开发售佔5%。据市场消息,认购是次新股的人士约75%为亚洲基金及投资者。

英国保诚新股份料10月4日在港交所(00388.HK)开始买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