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次新异动】农夫山泉(09633)低开高走涨近2% 高盛升其目标价至51元

2021-07-2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农夫山泉(09633)低开高走,最新报43元,涨1.9%,成交额8365.33万元。

高盛发研报称,预计农夫山泉今年上半年销量增长24%,料经常性每股盈利同比增长30%,远远超过公司对于该财年的指引(料销量同比增长15-20%以及利润率下滑)。展望反映上半年饮料需求的强劲改善,因为该行注意到他饮料同行(如康师傅、统一)也存在类似的行业发展趋势。该行认为,户外活动和对饮料的需求正在逐步正常化。年初,农夫库存水平较低,公司于上半年采取了更积极的推广及渠道策略。高盛认为,更密集的品牌推广活动将令公司今年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

考虑到今年上半年销售增长强劲,高盛将公司2021-23年每股盈测上调5-6%,并料2021年销售及每股盈利将分别同比增长22%/24%。在上半年之后,高盛预计公司会上调财年指引,尤其是在低于预期的利润率压力之下。

故此,高盛将其目标价由48港元提升至51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