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异动股】中央强监管教育行业,教育股重创新东方在线盘前跌14.8%

2021-07-26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中央强监管教育行业,教育股重创。新东方在线(01797.HK)于盘前9:26挫14.8%或0.88港元,报5.04港元;宇华教育(06169.HK)挫6.4%或0.37港元,报5.36港元;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跌3.1%或0.29港元,报8.86港元。

7月24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要求减轻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现有学科类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严禁资本化运作。 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学科类培训机构,不得通过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学科类培训机构资产;外资不得通过兼并收购、受讬经营、加盟连锁、利用可变利益实体等方式控股或参股学科类培训机构。已违规的,要进行清理整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