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生指数早盘低开1.82% 教育板块继续重挫 新东方在线(01797)跌14.86%

2021-07-2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凤凰网港股|隔夜美股三大指数创出新高,但是中概股调整剧烈,其中教育股大幅下挫。受校外培训新规影响,教育板块承压严重。恒生指数低开1.82%,报26825.73点;国企指数低开1.96%,报9646.31点;恒生科技指数低开3.16%,报7038.32点。

盘面上看,教育、科技、医药板块跌幅居前。蓝筹中,海底捞(06862)跌11.4%,美团(03690)跌5.12%,腾讯控股(00700)跌3.95%。

海底捞(06862)跌11.4%,公司预期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约为人民币8000万元至人民币1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约人民币9.65亿元。预期上半年收入约为人民币200亿元,同比增长约104%。

新东方在线(01797)跌14.86%,公司发布公告称,在提供教育服务时,将遵循《意见》精神及遵守相关规则及法规。公司现正考虑采取适当的合规措施,预期该等措施将对与中国义务教育服务学科有关的培训服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就致力遵守《意见》及任何相关规则及法规积极寻求政府当局的指导及配合政府当局的行动。

现代牧业(01117)涨0.65%,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拟不超过人民币8.15亿元的代价向卖方中博农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中元牧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事项于2021年7月21日完成。

nnnnnnnnnnnnnnnnnnnn

郭家耀:美股上周五继续向好,企业业绩表现亮丽,带动三大指数再度破顶,创出收市新高。美元走势向上,美国十年期债息维持于1.27厘水平,金价表现偏软,油价反覆向好。港股预托证券普遍下跌,预料大市早段跟随低开。内地股市走势向下,沪综指低开低走,收市下跌0.6%,沪深两市成交额持续增加。港股上周五表现反弹乏力,指数受监管消息影响,高开后持续受压,一度逼近250天线水平,尾市跌幅略为回顺。市场忧虑监管蔓延至多个行业,中概股普遍出现急挫,拖累大市气氛,预料指数进一步下试27000点支持,上方阻力在28000点水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