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摩:预计中资电信股首季盈利增长良好 偏好电信营运商

2021-04-1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小摩:预计中资电信股首季盈利增长良好 偏好电信营运商

小摩发布研究报告,中国铁塔((00788)、中国移动(00941)、中国联通(00762)、中国电信(00728)将分别于4月19日、20日、21日28日发布今年首季度业绩,虽然估计中资电信股首季EBITDA毛利率仍然受压,但预计相关公司营收和盈利增长均会取得良好表现。而按当前水平,相比中国铁塔,该行在行业中较偏好电信营运商。

该行预计,中国铁塔和中国联通于今年首季收入将实现双位数增长,估计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收入将实现中低个位数或中个位数的增长,尽管估计EBITDA表现疲软,该行预计联通首季收入增长会受到财务费用减少和联营收益所占份额的增加所带动。估计中国移动今年首季纯利取得245亿人民币,同比升4.3%。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