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午评:港股恒指涨0.05% 吉利汽车涨8%心动公司涨11%

2021-04-1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午评:港股恒指涨0.05% 吉利汽车涨8%心动公司涨11%

4月16日消息,美股周四创纪录新高,道指上涨逾300点,首次站上34000点关口。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0.12%,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05%,报28808.23点;国企指数涨0.37%,红筹指数涨1%。

恒生科技指数涨0.04%,联想集团涨3.08%,小米涨1.17%,腾讯涨0.24%,美团涨0.21%。

电信股上涨,中国联通涨2.98%,中国移动涨2.41%,中国电信涨2.32%。

内地教育股上扬,希望教育涨6.72%,中教控股涨5.5%,中国春来涨5%。

吉利大涨8.11%,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纯电品牌“极氪”的首款车型ZEEKR 001(极氪001)在杭州极氪工厂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28.10-36.00万元,预计会在今年10月1日前正式交付。

泡泡玛特涨7.34%,报66.5港元。中国银行:给予泡泡玛特买进的初始评级,目标价67.40港元。

心动公司涨10.67%,中信证券(600030,股吧)发表报告表示,重申对心动公司‘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13元,4月6日公司宣布完成了对后端云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LeanCloud的收购,该行认为本次收购有望推进TapTap平台ToB业务开发者服务的发展,赋能更多的游戏开发者,TapTap平台在游戏产业地位有望持续提升。该行指,心动公司引入哔哩哔哩-SW等产业股东,估计未来有望开展深入合作。心动公司自研游戏有望在2021年底至2022年收获成果,游戏业务有望重回增长;TapTap产品形态上持续迭代,内容社区建设不断推进,泛游戏化内容平台加速发展,用户规模有望持续增长。

专家观点: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美国公布3月份零售销售按月上升9.8%,远好过预期升5.5%。数据反映经济复苏步伐加快。上星期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减少19.3万人至57.6万人,为自爆发疫情以来最少。更少过预期70万人。期内持续申领人数则增加4,000人至373.1万人,略多过预期370万人。两数据皆优预期,带动美股三大指数早段小幅高开后,再逐步扩大升幅,道指及标普齐再创出52周新高。而纳指再迫近历史高位,重上14000关口,以14038收市。

港股早上先高开34点,曾扩大升幅至最多升108点,恒指高见28901。唯周末前夕,投资者避免外围动荡,先获利回吐,股市回落倒跌,低见28711,最多跌82点。随后收窄跌幅,并持续在升跌附近横行至收市。昨日(1024)快手科技再遇沽压,曾累跌幅近1成,低见235元,创上市后新低。市值更失守万亿元关口,仅9,981亿元。相信为投资者预期稍后字节跳动会到香港上市,可再利用资金转炒新股。但似乎言之尚早。是日已见反弹,高见244元。

早上公布今年首季国内生产总值GDP为24.9万亿元人民币,比上增长18.3%,唯稍差预期增长19%。但远好过2020年第4季增长0.6%。在去年首季经历过萎缩后,明显地看见经济已回稳,更见大幅度的增长。主要为强劲的工业生产、大幅增长的进出口贸易,及大力推动的零售销售。疫情的爆发,引导医疗产品需求急增,更带动科技电子产品设备的使用。从而推进经济增长更快速。早上沪深股市未见受惠好消息而造好,更见个别发展。先小幅高开后,上证曾回落小跌,但仍可以重拾升轨至升收市。深证及创业板反覆回落后,已欠缺动力反弹,齐倒跌至收市。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午评:港股恒指涨0.05% 吉利汽车涨8%心动公司涨1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