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摩:重申特步国际增持评级 目标价大升70%至8港元

2021-04-1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小摩:重申特步国际增持评级 目标价大升70%至8港元

小摩发布研究报告,将特步国际(01368)目标价由4.72港元升70%至8港元,重申“增持”评级。

报告中称,公司今年首季零售销售增长好过该行预期,3月份表现更有所加快,在渠道方面估计线上表现跑赢线下,而首季线上销售也较2019年同期高30%,线下与2019年同期比较也有低双位数升幅,认为其表现跑赢同业,在库存方面也环比改善至4.5个月水平。

该行表示,第二季以来公司零售销售增长进一步加快至超20%,特步表现强劲支持了该行对国产体育品牌强劲复苏的看法,相信公司业绩是受惠公司改善线上线下渠道的努力有成效,产品供应稳健,加上品牌形象提升及内地消费转向本地品牌等,该行估计2022-24年特步核心品牌销售的年复合增长可达10%至15%,而纯利年均复合增长则预计达双位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