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合景悠活(03913-HK)今年在管面积目标增至1.6亿平方米

2021-01-25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合景悠活(03913-HK)今年在管面积目标增至1.6亿平方米

【财华社讯】合景悠活(03913-HK)公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集团在管建筑面积已经突破4000万平方米,其中向第三方开发商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在管面积佔比超过50%。

在收购广州市润通物业管理80%股权及雪松智联80%股权后,在管面积将取得跨越式增长,由2020年底的4000多万平方米上升2倍至突破1.2亿平方米。

由于进行收购事项,预期本集团的在管面积将超越今年原定的目标。集团决定将2021年全年在管面积目标进一步增加至1.6亿平方米。

收并购不但进一步增强集团的市场拓展能力及全面提升其市场佔有率,通过资源整合,集团可注入更多高利润的增值服务,并有助集团的多种经营服务收入可实现快速增长。与此同时,通过多方面整合,集团可以节省人力成本开支,提升其效益。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