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爱健康集团(01889-HK)正探索不同方式以达成复牌条件

2021-01-24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华社讯】三爱健康集团(01889-HK)公布,就复牌条件而言,公司正探索不同方式以达成复牌条件,包括但不限于采取措施改善及加强集团的业务能力,并探索新商机以扩大及多元化开拓集团的业务,以长远提升其增长潜力及股份价值。

公司将委任法律顾问及财务顾问以制定计划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及协助复牌行动,并编制向联交所提交的文件,其中将包括其业务发展计划的详情以及公司的其他重要资料,旨在按联交所信纳的方式达成复牌条件。公司将于适当时候根据上市规则的规定作出进一步公告。

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报表的审计程序仍在进行。公司不时就审计程序与核数师保持定期联络。倘完成审计程序出现任何重大发展情况,公司将于必要时作出进一步公告。于完成审计程序后,公司将于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刊发取得公司核数师同意的2019年经审核全年业绩公告及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报。公司亦将刊发2020年中期业绩公告及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报告。

公司要求,公司股份已自2020年1月24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直至公司达成复牌条件为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