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兴通讯(00763-HK)拟出资不超4亿元人民币认购红土湛卢基金份额

2020-09-27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兴通讯(00763-HK)拟出资不超4亿元人民币认购红土湛卢基金份额

【财华社讯】中兴通讯(00763-HK)公布,公司拟作为有限合夥人出资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认购珠海市红土湛卢股权投资合夥企业(有限合夥)(暂定名,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红土湛卢基金”)份额。

基金规模为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最终以实际募集金额为准)。首期募集资金3亿元人民币,惠州红土、深创投、中兴通讯共同认缴出资3亿元人民币,出资方式均为货币。其中,中兴通讯出资1亿元人民币,佔比33.33%。

首次交割日(即合夥协议生效日)起6个月为后续募集期,新的有限合夥人和现有有限合夥人可以参与认缴出资,直至合夥企业的总认缴出资额达到10亿元人民币。中兴通讯总共认缴出资额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认缴出资比例不超过40% 。红土湛卢基金重点关注成长期、成熟期的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