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映客(03700-HK)正进行一系列重组步骤

2020-09-26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映客(03700-HK)正进行一系列重组步骤

【财华社讯】映客(03700-HK)公布,集团正进行一系列重组步骤,有关集团分别通过(i)与注册股东及社交经营公司签订社交可变权益实体协议,及(ii)与注册股东及直播电商经营公司签订直播电商可变权益实体协议设立两个新可变权益实体架构,即社交可变权益实体架构及直播电商可变权益实体架构。

于签署新可变权益实体协议后,社交经营公司及直播电商经营公司的财务业绩将被入账并综合至集团的账目中。因此,社交经营公司及直播电商经营公司将被视作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进行入账处理。

除经营公司的身份、外商独资企业的身份及各经营公司注册拥有人的身份外,社交可变权益实体协议及直播电商可变权益实体协议下合约安排将与现有可变权益实体架构所制定之条款大体一致。如同现有可变权益实体架构向公司授予北京蜜莱坞的重大控制权及经济利益,公司将根据新可变权益实体架构获得社交经营公司及直播电商经营公司的重大控制权及经济利益。新可变权益实体架构的运营与目的被视作与现有可变权益实体架构一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