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递娱乐(01326-HK)年度亏损约1.266亿不派息

2020-09-26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传递娱乐(01326-HK)年度亏损约1.266亿不派息

【财华社讯】传递娱乐(01326-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年度集团录得收益约4.655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约30.3%,其中香港地区收益同比减少约1.182亿元或43.6%。公司拥有人应佔亏损约1.266亿元,而去年同期则录得亏损约3550万元。其中位于香港地区的电影放映分部亏损同比增加约9390万元或286.5%。不派息。

集团来自中国内地的收益佔比按年上升7.3个百分点由去年约57.3%增加至约64.6%,其中新增与网络红人以及粉丝经济相关之业务佔集团总收益4.0%。泛娱乐及其他业务共录得收益约为1850万元,较去年约940万元增加约97.5%。电影、电视剧及综艺节目制作及发行分部溢利由去年约5070万元增加约20.6%至约6110万元。

回顾年度的毛利率约37.3%,较去年毛利率约39.3%轻微下降。

亏损主要由于(i)受COVID-19强制性停工影响,集团于本年度原定电视剧及综艺制作类项目执行出现严重延期,此部分收益确认晚于预期;(ii)受疫情相关政策以及市场气氛影响,电影放映业务停滞,收入下降;及(iii)应用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租赁,以致租赁期最初数年在损益表中的支销总额较高,而有关开支将于租赁期后期下降。自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的采纳日期起,概无对剩馀租赁期内确认的累计开支构成影响。据此,由于集团目前在香港经营多间电影院,故应用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的影响导致本年度确认的有关开支上升。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