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邦金融(03638-HK)作为中国纳泉能源科技基石投资

2020-09-26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华邦金融(03638-HK)作为中国纳泉能源科技基石投资

【财华社讯】华邦金融(03638-HK)公布,于2020年9月25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投资者晶芯投资与中国纳泉能源科技作为发行人、富强金融资本作为独家保荐人、安信国际证券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之一及富强证券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之一订立基石投资协议,据此,晶芯投资已同意按发售价认购投资者股份。晶芯投资根据基石投资协议应付的总认购价(不包括与投资者股份有关的经纪佣金及征费)为1000万港元。

根据基石投资协议的条款,晶芯投资(及晶芯投资为根据基石投资协议的条款收购投资者股份而选定的任何全资附属公司)须受自上市日期起六个月的禁售期规限。

投资者股份将在国际配售结束时同步于上市日期购入,或按中国纳泉能源科技及全球联席协调人将厘定的时间及方式购入。

中国纳泉能源科技为中国风电解决方案及变桨控制系统供应商。其主要从事风力涡轮机变桨控制系统的研发、整合、制造及销售。

集团主要从事金融服务业务以及电脑及周边产品业务。晶芯投资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公司认为对中国纳泉能源科技的基石投资将是一项良好的金融投资,因为公司认为中国纳泉能源科技的业务前景正面,且基石投资符合本集团的业务计划,将为股东及集团带来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