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住(01179-HK)设特别委员会审阅沽空机构指控

2020-09-26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华社讯】华住集团(01179-HK)早前突遭沽空机构博力达思研究(Bonitas Research)狙击,指其涉嫌隐瞒旗下酒店资产的拥有权,借此虚构财务资料,建议沽空华住股份。

华住集团公布,已成立特别委员会就博力达思研究的报告提出的指控进行调查。该公司认为有关报告没有依据,而且包含许多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对该公司业务和运营的误导性结论,但董事会决定成立特别委员会以审阅报告内的指控,并进行一切相关调查,以向股东提供透明度。

特别委员会由三名委员组成,包括审核委员会主席、首席财务官、该公司秘书兼总法律顾问,并由该公司审核委员会主席担任主席。

根据香港联交所有关发行人应对传闻或市场评论的指引,公司将会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初步意见以指出有关博尼塔斯报告提出指控的主要错误。公司亦将应香港联交所要求,适时在香港联交所及公司网站发布描述这些主要错误的澄清公告。届时公司将立即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6-K表格澄清公告。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