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蓝控股(02278-HK)设合营斥逾3.8亿人民币购儋州土地使用权

2020-09-26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海蓝控股(02278-HK)设合营斥逾3.8亿人民币购儋州土地使用权

【财华社讯】海蓝控股(02278-HK)公布,于2020年9月25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海蓝实业广州、公司于附属公司层面的关连人士中投置业及合营公司的股东衡南万物订立合营协议,据此,各订约方同意管理合营公司股东之间的关系的条款。

于2020年9月25日,合营公司作为买方、卖方南京三龙水泥及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三亚中泽凯订立收购协议。根据收购协议,合营公司将收购目标公司儋州双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29.208%股权,代价为3.85215亿元人民币。于完成后,儋州双联房地产开发将由合营公司、卖方及三亚中泽凯分别拥有29.208%、10.792%及60%权益。

儋州双联房地产开发持有的主要资产为有关位于中国海南省儋州的土地的土地使用权。

合营公司的业务范围: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代理服务、房地产物业租赁、房地产行业的投资及资产管理以及翻新,并规范彼等各自于合营公司的权利及义务

成立合营公司以及根据收购协议进行收购事项的目的在于从事房地产开发,其将对订约方有利,原因为合营公司的股东将可透过持有合营公司降低彼等的风险,并使公司可透过合营公司从儋州双联房地产开发的新增投资中获益。公司相信,收购协议项下的交易将使集团受惠于合营公司于海南省的土地使用权及其他资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