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华继显:腾讯季绩胜预期 势助新经济股回稳

2020-08-13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大华继显:腾讯季绩胜预期 势助新经济股回稳

大华继显发出报告,恒指上日(12日)收市升353点,报25,244点。国指升62点,收报10,215点。大市总成交1,440.75亿港元,上升股份816只,下跌股份1,025只。

港股受正面消息催化重上25,000点以上。

值得留意,俄方的有关疫苗未能证明已进行大规模人体测试,即使获破例注册,相信亦只会用于危急状况,得到广泛使用的机会暂不高,市场未拟对消息过份乐观。但旧经济行业的利好走势,正好表示悲观的经济前景预测,己在现行的低廉估值中充分反映,考虑到目前共有六种疫苗处于世卫认可的第三阶段临床试验,估值重塑的空间在未来一个季度仍值得期待。

新经济股的气氛则有望受业绩增长所支持,腾讯(00700-HK)公布上半年non-GAAP 纯利按年增29%,胜预期,第二季网络游戏收入续以40%的按年升幅快速增长。管理层强调集团在美国市场的营收占总收入不足2%,广告收入占比更少于1%。隔晚腾讯ADR微升,反映市场虽观望限制措施的推进,对优于预期的业绩受落,有利港股上扬至25,500 点水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