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游科技控股或被腾讯控股收购及私有化 13日复牌

2020-07-10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乐游科技控股(01089)发布公告,于2020年7月9日,售股股东及郁国祥与潜在买方订立终止契据,订约方已同意终止新谅解备忘录(经日期为2020年5月19日的补充确认函所补充),原因为订约方未能就正式买卖协议条款达成协议。

根据终止契据,售股股东须向潜在买方全数退还诚意金。于订立终止契据后,售股股东、郁国祥及潜在买方已停止彼等有关新可能股份出售事项磋商,且将不会进行新可能股份出售事项。

于2020年7月10日,郁国祥及公司与腾讯控股(00700)的全资附属Tencent Mobility Limited订立私有化独家协议,内容有关公司可能被收购及私有化。

根据私有化独家协议,潜在收购方已获授独家期间,自私有化独家协议日期起至(a)私有化独家协议日期起3个月,及(b)潜在收购方以书面形式通知郁国祥及公司其不再拟参与可能私有化止。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20年7月13日上午9时正起复牌。

乐游科技控股或被腾讯控股收购及私有化 13日复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