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和:上调中信证券目标价至2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20-07-10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大和:上调中信证券目标价至2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将中信证券(600030,股吧)(06030)目标价由22港元上调至25港元,维持其 “买入”评级。

大和发布报告称,中信证券在投资银行界的领导地位未有受到挑战,今年上半年其股票资本市场业务(ECM)和债券资本市场业务(DCM)都处于首位。同时,近期内地市场改革措施,相信将会继续推动股市的增长,而中信证券将是当中的受惠者。

大和还指出,中信证券目前正在处理的新股数量问鼎业内,大和预计各种因素将推动该公司下半年的盈利增长,相信中信证券在下半年,其财富管理业务将继续受A股日均成交量上升所推动,今年A股日均成交将有30%的增长,而投资银行业的的市盈率亦将继续扩大,因此目前大和上调公司2020至2021年的盈利预测4%至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