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麦格理:达利食品目标价3.9港元 维持跑输大市评级

2020-07-10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麦格理:达利食品目标价3.9港元 维持跑输大市评级

麦格理将达利食品(03799)目标价由3.7港元上调至3.9港元,维持其 “跑输大市”评级。

麦格理发布报告称,达利食品的食品销售于3月底回暖,因补充库存所致,上涨趋势将于5月及6月持续。饮品销售于5月回复增长,同时胜该行预期。麦格理升达利上半年销售预期,预计跌6.7%,与达利中至高单位数跌幅的指引相符,同时升今明两年盈利预测分别11%及6%;维持“跑输大市”评级,目标价由3.7元升至3.9元。

麦格理指出,家庭消费板块方面,“美焙辰”面包自去年推出后,成为公司新的增长引擎,公司目标是今年销售10亿元人民币,较去年的6亿元人民币有所增长。同时豆奶饮品销售受压,主因为首季录负面影响,达利食品希望今年余下时间恢复业绩,业绩预期全年销售持平。目前麦格理预期达利在家庭消费板块将录得15%销售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