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际金价短线仍有望升破1788美元

2021-09-23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汇通网9月23日讯—— 9月23日,国际金价续承压,因此前美联储暗示,可能在年底之前削减债券购买计划,而且加息时间早于预期,这可能会增加持有非孳息资产的机会成本。但美联储并未明确收紧政策的时间点,限制了金价跌幅。金价短线后市仍上看1788美元。

周四(9月23日),国际金价续承压,因此前美联储暗示,可能在年底之前削减债券购买计划,而且加息时间早于预期,这可能会增加持有非孳息资产的机会成本。但美联储并未明确收紧政策的时间点,限制了金价跌幅。金价短线后市仍上看1788美元。

北京时间14:01,现货黄金下跌0.16%至1765.42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跌0.76%至1765.3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14%至93.341,自日内录得的8月20日以来高点93.526回落。

国际金价短线仍有望升破1788美元

在隔夜公布的政策声明中,美联储表示最快可能在11月开始缩减每月购债步伐,而且半数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现在预计明年开始加息。黄金通常被认为是对冲通胀上升的工具,美联储加息将削弱黄金的吸引力。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在鲍威尔给出缩减购债的时间表之前,这方面的措辞相当含糊。他所表达的清晰度令黄金承压,“但Streible指出,美联储并未立即开始缩减,且其声明仍不乏鸽派,这对金价有一定正面影响。

日线图上看,金价自1742美元开启上行(iii)浪走势,后市有望升破23.6%目标位1788美元。(iii)浪是自1680美元开启的上行((i))浪的子浪。

国际金价短线仍有望升破1788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