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黄金顺势干多继续关注1833得失 晚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2021-07-30 陈峻齐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昨天周四大阳拉升,不过没有直接破位我提及的1833/34压制位置,当前黄金暂时还是受到1833/34的前高压力,遇阻横盘震荡,回调幅度不大,依旧是多头上涨行情,欧盘依托1818的支撑继续看涨!

  毫无疑问,现在的黄金属于强势上涨走势,宁愿顺势干多止损也不逆势博回调,1833位置下的震荡,仅仅是是行情再次上攻前的震荡蓄势,今日黄金还是继续顺势干多为主,欧盘黄金依托1818防守在1823区域布局多单看冲高,继续关注1833/34压制得失,不破谨防短线回落,强势破高再去顺势跟进。

  四小时周期上还是多头,顺势而为,不能等待回调幅度过大再去做多,不然很有可能失去上车的机会,因为强势上涨行情,很可能出现微小幅度的回调,就比如昨日强势横盘后直接拉升,所以欧美盘还是午评思路,日内建议黄金依托1818防守在1823区域先多,上方看能否破位1833位置,这里不破那今天周五就是震荡修正,注意关注日内走势情况,届时下探1815区域企稳再多。

  欧美盘操作思路:欧盘黄金1824/23多,止损1818,目标1833;若美盘下探1816/15区域企稳直接干多,防守1810,目标20美金。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