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周一黄金期货价格收高1.6% 创4个月来最高收盘价

2021-05-1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时间18日凌晨,黄金期货周一收高。美元与全球股市走软,推动金价录得1月以来最高收盘价。

  Metals Daily公司CEO Ross Norman表示:“黄金得到了美元小幅下滑和实际利率转为负数的推动。”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表示美国经济尚未达到美联储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实质性的新进展”标准。克拉里达的讲话令美元承压,推动金价上涨。

  周一黄金期货市场收盘时,ICE美元指数(DXY)下跌0.2%。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9.50美元,涨幅1.6%,收于每盎司1867.60美元,创1月7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同时也是2021年初以来首次收在200日移动平均线上方。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