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鑫伟:黄金不要盲目跟风追空,整体依托1800关口逢低多!

2021-05-13 和讯黄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石鑫伟:黄金不要盲目跟风追空,整体依托1800关口逢低多!

  黄金昨日走势依然处在我们预期内,完全在我们文章中强调的的上方以1840/45为压制,下方以1820/17为支撑的区间内运行,能果断跟上的朋友势必包揽所有利润空间!昨日率先依托1820/17支撑上涨至1843上方,临近我们反复强调的1845区域遇明显阻力,掉头下跌,临近收盘前才破位1820/17支撑最低触及1813/12,这样来看,今天继续偏向看调整,但是不要追空,重点关注探底回升!

  基本面,昨日最大的意外就是美国的CPI物价指数,本身预期就在3.6%但实际值居然高达4.2%,所以市场公布后美指狂飙,非美货币回落,而这样强的通胀压力是否会改变美联储上月刚表达的对量化宽松不动摇信心,如果这样的高通胀数据影响到了美联储的政策,那么行情将陷入转折点,这也是为什么黄金尾盘回落的最主要因素,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30的美国至5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4月PPI月率以及凌晨1:00看美联储理事沃勒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盘面来看,黄金经历此前一轮强势上涨到位W底目标1840区域后,多头动能有所缓和,这点我们近期反复提到,同时在没有基本面消息的利好支撑,出现回撤调整也是情理之中!1845这里连续测试,依旧未能突破,彰显出此处阻力的强劲,此处对短期多头而言是个比较大的挑战!不过这不是追空的理由,下方支撑也同样强,首先关注盘中支撑1812位置(非农低点),隔夜以及今日也是多次触及未破,重点还是1800位置顶底转换点,只要守住这里整体还是多头,跌破恐将加大回落!所以今天不要追空,比较看好回调到位后重启上涨(前提是1800要守住),上方重点关注1825/30,突破将继续挑战1840/45!

石鑫伟:黄金不要盲目跟风追空,整体依托1800关口逢低多!

  因此,今日操作参考建议:激进者当前1813/12区域尝试小多一个(稳健者等靠近1800布局),小损1810下即可,目标依次关注1820/30,突破看1840/45得失,注意灵活把握,出现合适利润即可减仓提损!若继续走跌,则等靠近1803/00区域再次布局多单,止损1796,目标不变!至于空单,不操作或者关注1825/30以及1840/45阻力得失择机参与,届时具体布局以及出场点位可及时联系笔者本人咨询!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及时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加入我们,开启新的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关注联系笔者有机会可以享受我们的跟单服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