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晟泽:黄金如期调整,修正后主势仍是多!

2021-05-12 和讯黄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行情回顾,周一我们1830/32附近多上行至1845一线离场,周二开始高位震荡,白盘波动不大,但是上下幅度波动,也就是出现了滞涨的情况,开始回调,而白盘的表现依旧是相对强势,震荡上行,晚间美盘开盘后现行拉升至高位,后开始回落,低位回撤至1818-19一线,很明显的回踩幅度较大,但是出现影线走势,尾盘再次收尾上行,依旧保持多头的趋势,短期高位承压,关注回踩的力度以及幅度为主,大方向依旧保持多头不变,昨日1842/41反弹点给出的高空短线回踩操作,回撤至1826/25附近离场,随后的1822多单多至1832止盈,可谓抓到了日内的高点机会相对是非常可观的!

  目前的行情很简单,回撤还是定义为修正,而非下跌,多头趋势并没有改变,短暂调整修正之后,黄金还有一轮多头行情,而且,必破高。昨天回撤之后,今天早盘测试1825-26一线后再度反弹,4小时级别MACD处于缩量调整中,但价格走势并不弱,这是典型的指标调整,价格不调整,以时间换空间,而4小时级别的指标修正来看,今天白盘和今天晚间将有望迎来变盘点。而4小时一旦再度转向出现多头放量,就会出现一轮多头破高行情。所以,今天的思路就需要再次转为低多思路。日内操作计划关注4小时修正低点支撑区域1823—1826区域,触及直接做多,防守1817下方,上方目标首先是1842-45高点压制,突破这一区域就意味着持续性走强,若持续性承压,那么美盘考虑继续反手空做震荡。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原油,受美元原油管道遭受网络攻击导致原油供应不畅,使得原油获得支撑表现相对强势,在多次测试64下方支撑后走强,4小时级别重回多头格局,日线转而上行。短线趋势转多,但目前处于高位,在64区域没有布局多单,目前不建议继续追高,但也不宜做空,等待这一轮多头行情走完之后再行决定,目前观望。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更多及时以及优质资讯,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