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超V研究室 | 黄金上方目标看向1850?

2021-05-07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超V研究室。

以下为超级VIP会员群专属福利,每周重点问答汇总。

本周精华Q&A

Q:美联储理事鲍曼的言论偏鹰派,为什么黄金在周三还放量上行?

A:目前为止,市场一个大逻辑是“财政大额刺激+美联储宽松=放水=利好经济=利空金银”的逻辑,如果在美联储这一头放风“可能收紧政策”,会马上影响“放水”这个层面,短线不利于股市等风险资产,相应利好避险资产。另外,鲍曼以前的表态还是偏鸽派了一些,突然转鹰了以后,可能触发了一些算法短线操作了。

Q:下周美债的招标量看着是一样的,有什么影响?

A:发行量是一样,因为财政部已经说了,债务上限快触及,暗含的意思是发行量不能任性增加,所以国债需求不能从发行量上去判断。

Q:最近消息面都透露了市场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可是白银却没有突破,是不是印度疫情影响了工业需求?

A:第一,V助理倒觉得白银从今年4月开始涨的还行,黄金1800附近明显遭到抛压,横盘了很久,白银由于投机属性强一些,本周一就已经突破了4月高位以后再回落。第二,印度国内的疫情主要影响实物和珠宝的需求,跟工业需求关系不大。最近芯片荒影响了多个高端制造业的产能,白银受一定程度的拖累也正常,但是总的来说还是比较间接。

Q:周四关于暂停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活动,对市场有什么影响?

A:澳和我们贸易关系很紧密,我们大部分铁矿石都是从澳进口,如果做内盘期货的话,可以关注下国内铁矿石的价格

Q:辛苦统计一下黄金日内北京时间12:00~17:00上涨5美元及以上之后,当日17:00~24:00的走势分析

A:X为17:00~24:00区间内开盘价和收盘价之差

超V研究室 | 黄金上方目标看向1850?

Q:央行缩减购债到底是什么意思?以及对货币或者黄金价格有什么影响吗?

A:央行缩减购债简单来讲是减少向市场银行借钱的行为,即减少对市场的流动性注入,以防止市面上流动的资金太多引起或加重经济过热,也就起到抑制通胀的作用。

这最直接影响到的货币是美元,市面上流通的美元减少了,但需求暂时还没有改变,所以需求会推升美元的价格,从而得到的结果就是美元升值。而受此影响,法币的收益率抬升通胀预期也将下行,那么对应的,黄金的价格就会受到压制。

Q:周四的原油怎么看?

原油的话,如果从本周涨势的起始点63开始到本周高点66.7附近,预计近期原油回调的底线应该在64.3附近,只有跌破该水平才能改变当前多空格局。但由于夏季出行旺季原油需求前景相对非常乐观,整体油价趋势还是维持上行的。所以在印度疫情实质性影响到需求前景前,油价不太可能跌到60水平去

Q:黄金突破1800,有什么关键位?

A:周四,黄金在美盘后快速拉升,一举冲破1800大关,最高升至1818美元。从期金的订单分布来看,高位附近1814.8-1816.10呈现多头结利的迹象,金价可能在该水平盘整,等待新的买单跟进,上方目标看向1825甚至1850美元。

另一方面,若金价回落,首个支撑关注1807,若跌破该水平,金价可能进一步回落至1793.5-1794.1附近。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市场将维持相对谨慎的情绪。

超V更多权益可点击?此处观看,如果意犹未尽,还想追问下去,可以扫码添加超V小哥,有机会限时体验超V服务哟~

超V研究室 | 黄金上方目标看向1850?

声明:

本文版权归金十数据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商业机构、网站、公司及个人禁止转载或再利用文中信息,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