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黄金多空利润通吃下周继续低多看涨

2021-04-17 和讯黄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持续1个月的震荡横盘走势,终于在周四的阳线上冲后选择出了方向,周五走出了延续的强势上涨走势,两个交易日直接飙涨50美金空间,一路最高运行到1783,短线呈现出了极强式的多头拉涨形态。

  黄金周四大阳破位之后昨日周五走了续涨形态,价格最低只回踩到1760一线,亚盘小横盘后终于再次迎来爆发,我们直接给出1761现价多单持有看涨,最担心的还是踏空位置的情况,欧盘如期反抽破高1770后继续向上发力,我们1761的多单也是如期大涨止盈。

  黄金多头非常强势,这是久违的趋势行情!强调回调就是做多机会,不回调那就考虑直接做多,破高1770还是多,思路很简单,对于这种趋势行情来说,任何的技术分析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果断的进场,不管是什么价位,进场就胜利了一半,顺势的容错率更高!

  周五美盘价格反抽至1783位置暂时承压,我强调在1782位置可以去逆势博空,轻仓小止损并非不值得出手,美盘如期回落至1774/73位置及时落袋撤离,随后行情止跌1771反抽1780上方,1783高点晚间暂时难破在1780又是博取短空,休息前小幅获利出局不持仓过周末,因为空单仅仅是博小回调,闪电战有肉就跑,回落多单才是主菜,这就是踏准节奏的重要性。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黄金日线连阳上升,5/10日均线也是金叉向上形态依然是多头走势,下周回落肯定是要干多的;4小时k线基本连阳,5日均线支撑在1771一线,10日均线支撑位于1765一线,当前价格踩着四小时级别5日均线呈现极强式上行,那么我们后续思路依旧是低多布局为主操作,回踩5日均线附近入场多单,10日均线为防守看涨攀升!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