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段戊:4.1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4-1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变盘时刻有预测到,但变盘力度有点难预测。周四黄金计划是低多看涨,早盘错过跟多机会,就错失了全天的节奏。美盘出现单边暴涨大涨,我们1748空单遗憾扫损离场,那么今天我们需要找准节奏,继续收割市场利润。

从目前行情上看,日内大阳,延续看涨的可能性比较大,日线连阳,上涨高点也可以去1790甚至更高,暂时黄金的高点在1770附近,受压于日线布林上轨和日线60日均线下,日间不破会走出调整回落,调整中期的支撑需要看小周期表现。通过H4周期的判断,黄金大涨,拉开H4周期的布林,均线向上发散,也出现了单边的形态,目前5日均线支撑在1758附近,大涨后的调整就看1758,以1758支撑继续看1770高点,美盘延续力度还有新高,

日间破位1758,周五的多头就会乏力,全天可以看一个调整,H4周期回落至10日均线1748附近,这个点位同样也是日线均线交叉支撑点。因此,整体来讲,日内黄金的方向是多头,但也会走出调整,目前重点在1770关键点得失。具体行情具体分析,大家想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微信fxgold678联系。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段戊分析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