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晟泽:黄金波段多单大获全胜,今日回踩做多依旧是主思路

2021-04-16 和讯黄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市场方面,疫情的冲击,短期对美国经济体制的影响是前所未有的,虽然采取一些列篮子计划,短期也不能影响经济数据的滑坡,泡沫性质的出现,等等一系列的经济因素影响,从而导致短期的数据差异较大!美国3月“恐怖数据”意外强劲,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9.8%,创去年5月来新高,美国政府的报告显示,所有13个零售类别3月的销售均录得增长。美国国债涨势反常与强劲经济数据唱起反调,美国国债周四大涨,收益率从3月触及的年内高点下跌,表明市场已经消化了数据强劲的预期。此外,日本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投资者大量买入海外债券,这或助长美债涨势。PrincipalGlobalInvestors首席策略师SeemaShah表示,部分原因可能跟地缘政治风险有关,但也可能仅仅是因为近几个月收益率涨得太剧烈,且比很多人预期的要快。按照的预期,市场后续的数据差异性预期还会出现较大的差异,这个是不可否认的。

  黄金本轮上行成功破位1750,二次冲击1758一线成功破位,短期的震荡反复走势得以涨幅延伸而终结,我们在前期震荡循环去触摸下方支撑点的时候,就明确强调,短期虽然出现折返,但是趋势方向依旧维持多头对待,所以在回撤关键支撑位不能有效破位的同时,波段计划实施,目前冲高至1764一线,波段大放异彩,已经高达40美金以上的利润空间在手,跟随的朋友也是恭喜了!其次,行情走势在震荡徘徊阶段,我们也是明确上行的一个点位附近的机会,一个是1750,其次就是1730一线多次提及,而涨幅阶段出现折返回撤,不破关键支撑,反复的过程就是一个筑底的过程,目前行情也印证了我们的思路。接下来就是大胆持仓波段多单继续看获利即可。

  其次日内操作,我们还是以回踩跟多为主,短线方面目前已经破位前期的高点1758一线,而回撤的力度关注亚盘的回撤情况,短线以回撤跟多为主,不要盲目的去猜顶,方向性已经确定,与此同时不要低估行情的力度和趋势的顺延。本交易日周五亚盘还是关注回踩机会,短线顺势参与为主,点位参考前期的高点做短期的顶底转换参考,1758-60一线有效支撑跟多继续看上行即可。与此同时,我们再次强调,短期的波段已经实现获利,点位在1730/20附近均有提示参与,目前已经上行实现获利持仓对待,那么接下来就是继续看涨幅延续,而后市再次入场机会关注临盘提示,短期暂无进场的机会。最后,日内操作关注点,亚盘回踩力度为主,回踩力度小,午后关注1755-60一线机会继续跟多,若回撤力度跌破1758附近,下方关注点1745-50一线,依旧是低多布局,切记不抢空参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更多及时以及优质资讯,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