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鑫伟:黄金上涨中的震荡洗盘,今日操作思路曝光!

2021-04-12 和讯黄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黄金上周我们一直强调的是看涨思路,整体如期大幅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758上方,在此承压后有所回撤,今日早盘延续回落,势能方面表现不强,今日首先关注1730区域支撑,目前市场上都在等依托1730做多,其实大家都看好的位置,要么不会给入场的机会,一旦给了入场的机会肯定要扫掉的,要不也会反复的震荡,让你难受,让你拿不住!我们做交易,首先是就是技术面和基本面,还有主要是市场的心理,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要避免死人坑,什么叫死人坑就是很多人都看好的位置,那种位置就不安全了,反而大家认为危险的地方反而安全,所以说1730这里要么到不了,到了当心继续杀跌洗盘,保持谨慎,最稳健等靠近1720关键支撑做多!

  基本面,上周美国方面数据表现的不及预期,且美国财长和美联储主席都鉴定了量化宽松的措施,所以美元指数上周伴随这样的数据应声回落,而美债收益率再次上行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商品走势,但大的趋势难改!除美元及美债收益率走向影响外,本周重点关注的还是地缘局势危机,无论涉及的是经济方面还是军事层面,都或许是打开沉寂市场的导火索,也会加以引导黄金展开单边运行!

  盘面来看,维持以上观点不变,我们上周五在1731布局多单成功看到了1745,记住这里如果是底的话,不会反复给你机会,一旦反复给你机会,那就大概率是诱多洗盘!4小时方面上看,行情有望复制此前1720-1760之间继续形成宽幅震荡格局,所以不要反弹5/6美金囔囔着大涨,下跌5/6美金囔囔着大跌,震荡洗盘,我们要做的只有多看少动,交易太频繁明显吃力不讨好,只有管得住手耐得住寂寞才是长久之计!今日盘中阻力1746/50,重点是1760/65;盘中支撑1730,重点1720/15!趋势尽量做一个方向,耐心等待回撤做多为主,空单视上方阻力得失短线择机参与!

石鑫伟:黄金上涨中的震荡洗盘,今日操作思路曝光!

  因此,今日操作参考建议:首先关注1730区域,要么下不来,下来了大概率还要延续!若1730守住,我们则重点关注1746/50盘中阻力,突破的话等适当回撤跟多看1760/65得失;若1730下破,则等靠近1723/20布局多单,止损1715,目标关注1746/50以及1760/65!至于空单,重点关注1760/65得失短线择机参与!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及时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加入我们,开启新的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关注联系笔者有机会可以享受我们的跟单服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