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冲高回落不改弱势 择机高空!

2021-01-29 和讯黄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昨天黄金日内上演天地洗,亚欧盘震荡到美盘拉升,主要是白银提前暴发拉升,这主要是美国、欧洲、澳大利亚、中东、散户都在号召对抗华尔街做多白银,在白银企动后接近几分钟黄金才发起进攻,所以这种情况下如果还在做空确实是自找不自在,同样的节奏同样的套路。

  所以通过昨天的运行再次给我们一个简单的道理,市场专治追涨杀跌,不是涨了就看多,也不是跌了就看空,任何涨跌必须时间空间形态配合,而昨天市场一涨就是这多哪多,结果直接打脸,那今天大家就是反弹空,对于这点,市场有两种,一是不给你反弹位子直接跌,这个套路太熟悉了,二是真反弹了就不会跌反而进入震荡。这个时候就明显的呈现市场的风险性,趋势结构走势较为明显的同时,出现一波反向的波动是不正常的,市场刺激效应带来短暂的反转不能改变趋势结构,后市再次回落,那么这个简短的过程中,除了低位的空头洗盘之后,上行阶段绝大程度的诱多,跟多的没有撤离那么就会二次受损,所以消息行情举棋不定也是市场的常态,所以在参与其中一定要控制好风险。

云天爵:国际金价冲高回落不改弱势 择机高空!

  昨日我们看空的同时出现拉单阳拉升之后,很明确这个行情走势已经打破前期的预期范围,后市我们选择不参与,风险大于收益的同时宁可错过也不做错,后市为主的还是关注上行前期的高点压制位,1864/1867一线的破位情况,昨日触及再次走影线,那么日内消息面市场消化之后回归趋势结构,再次回到弱势环节,继续看回落表现,日内为主的依旧是高空对待!

  行情方面,短线冲高回落上升不过一波流,真正的行多头行情上升了,一定不会回落 ,涨多少跌多少,不是真正的强势,只是消息面刺激的一个反弹动作,最终于还会回归到技术面走势,关注1845上方压制,继续高空。关注1845上方压制空。公众号:云天爵,每日实时分析指导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1845附近空,止损1851,目标1832/16破位持有!此单失手给到1858空!​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