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油股集体跳水,黄金下破1850关口

2021-01-22 金十数据
去App听语音播报

周五现货金银震荡走低,欧盘跌势扩大,据路透报价,现货黄金跌1%,一度下破1850美元关口;现货白银现跌3%。金银比日内涨2%,现报73.60。

金油股集体跳水,黄金下破1850关口

不过,与金银呈较强负相关关系的美元指数并没有显现出较明显的涨势。

金油股集体跳水,黄金下破1850关口

风险资产也跟着下挫。美、布两油均跌超2%;欧股晚间跌幅扩大,德国DAX指数跌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89%,法国CAC40指数跌1.3%。欧股下挫的部分原因还包括下午公布的欧元区国家PMI值走弱。

金油股集体跳水,黄金下破1850关口

基本面上,拜登提议的1.9万亿美元恐难获得共和党议员认可。共和党议员周二反驳了财长提名人耶伦的说法,耶伦表示处于历史低位的利率水平意味着大规模的赤字支出现在不是麻烦。

数据方面,昨晚公布的部分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对金价形成一定压力。

截至1月16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经季节调整后减少2.6万人,至90万人。与此同时,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167万套,较11月增长5.8%,而费城联储1月商业状况指数也从12月的9.1跳升至26.5。

此外,市场还在屏息期待今晚即将公布的美国1月Markit PMI初值。

金油股集体跳水,黄金下破1850关口

不过金银这波下跌可能更多是属于技术性回撤。临近周末部分黄金多头往往选择获利了结。其次,从小时图中可以看出,金价在下跌通道形成中波动,反弹走势可能被1865美元限制,这个水平是21小时移动平均线和50小时移动平均线的交点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看跌交叉线在上述时间框架内形成,即21小时移动均线从上方切入50点移动均线。因此,只要金价维持在1865美元的关口之下,看跌压力就不会改变。

金油股集体跳水,黄金下破1850关口

下行通道趋势线上,金价支撑位1856美元可能会受到考验,此点位下方位于100 HMA的1852美元也将面临风险。RSI指数下行,表明下行空间较大。

更新中……

声明:

本文版权归金十数据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商业机构、网站、公司及个人禁止转载或再利用文中信息,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